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

夜遊針山草山大帽山


好多謝兩位朋友亦是我知心朋友,他們是跑會認識的,我從未遊走山路,心想好危險,亦是好多不安,當然要帶夠水,食物和照明頭燈,初時見到天氣真好,上到針山時,已經好開心,天仍然光亮和見到有師兄師姐迎面跑來,多一點氣氛,之後下山開始黑了直到第一個直升機亭,我就要帶上頭燈,原來加一個手電筒🔦好些直去草山條路好舒服😌⋯⋯見到好多🐂,之後直去鉛鑛坳,在亭和廁所所小作休息一下⋯⋯因為天已經黑了⋯⋯這就是麥徑第七段


之後上麥徑第八段,身體累了,要用pole 支持上山直到四方山附近、又大霧又黑,大石最多,直到休息亭就可以食了飯團再上路,之後一個好斜石屎路上白波,再慢慢下到大帽山小食亭。


途中思考好多事情,最掛念是我仔和太太,舊工作上已經完結了,石頭已經放下,不捨得一定有,忘記背後努力面前,新10年再開始了

長度:16.45km (7&8段麥徑)

跑步時間:4hr 26 min 

改進地方 

熱身和拉根 ,帶手電筒,帶風衣大風好冷,加油


2 則留言:

大帽山之美20 KM 和 253 km 顛傻跑

上個月跑了20km 大帽山,因病加上天氣冷,最後去到山頂抽筋,堅持完成✅。 令一個上星期六參加了253km  跑步活動,我只是完成30km ✅; 已經累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