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

Run for what ?

今天參加了Run for Jesus Run For Youth 比賽;好有意思! 自己為什麼去跑步呢? 1. Run for health 2. Run for happiness 3. Run for awards and recognition (奬牌和認同) 我相信大家如果跑步🏃🏻⋯⋯大部份為自己多... Run For Jesus .... 好遠的理由,一個道德高尚理由,耶穌和跑步怎能聯想一起?無人知道他跑步有幾叻?相信是另一個意思,耶穌一生為世人做了大家都知道的事,釘十字架,其實他一直幫助人(醫病,講道)耶穌事蹟多多都有記錄,但是设有記載他跑步,退到曠野,海上走,忙碌一天又一天,都是傳天國福音。我相信跑步要多一層意義,嘗試學習耶穌樣式,可以同天國福音有一定關聯就更加好了,我相信牧師,傳道跑多些,出去容易過等候他們坐定定在教會會堂裏會更好果効。 全世界好多跑步比賽,今天其中一個同Jesus 有關,所以,基督徒似乎要change 去吸引更多人認識了。不是去抗爭,而是多一份聲音,令社會更多元化。 Run for Youth ;就更加貼近現實了,孩子是我們將來,我去跑步其中一個原因亦是為我兒子,希望他學習跑步樂趣,以身作則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大帽山之美20 KM 和 253 km 顛傻跑

上個月跑了20km 大帽山,因病加上天氣冷,最後去到山頂抽筋,堅持完成✅。 令一個上星期六參加了253km  跑步活動,我只是完成30km ✅; 已經累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