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

由路跑去到跑山

路跑的人有一定跑步基礎,所以會接受新的挑戰,未試過,點知道自己不可以呢?完全沒有跑過山的我,行山只是行幾個中學郊遊徑,是否太進取了,真是好怕再受傷,因為路跑我已經有的膝蓋痛,會不會再有其他傷?當時我在暑假亦已經報了四個適合初學者的四個山賽,都已經報了,就享受一下吧⋯⋯決心去試一下,當然從跑友身上得到幫助和信心了,因為人通常懼怕是未知數的事,不了解自然會怕,他們真好鼓舞自己「一定得ga! 山跑冇路跑咁辛苦ga ,仲有可以看風景!」。

  1. 所以我已决定目標就是(完成山賽,不能受傷),另一件事就要 Trail Run Training
  2. 多問一下越野朋友意見⋯⋯師兄師姐一定能夠幫忙到自己
  3. 路跑訓練繼續⋯⋯改善心肺功能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大帽山之美20 KM 和 253 km 顛傻跑

上個月跑了20km 大帽山,因病加上天氣冷,最後去到山頂抽筋,堅持完成✅。 令一個上星期六參加了253km  跑步活動,我只是完成30km ✅; 已經累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