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

跑友

他們好鼓鼓勵我跑步,以下不用真名的跑友

1. 大家姐:第一個發現我有潛力跑步的人,可能是閒話一句「不如跑半馬吧,跑得真輕鬆」,使我半信半疑去練習跑步。

2. 校長:在跑班,第一個認識的跑友,照顧所有知心跑友,她的堅持好鼓舞我

3.心心姐: 跑山是她發起,突然會報不同比賽,只要她報,而我有時間一定參加。

4.冰哥:不出聲好cool 男跑友,我一定預佢參加。

5. 猛龍:最多通話的人,不知道點解佢什麼都知道,跑步來源發射站,什麼比賽,有什麼新鮮跑信一定會知道。

6. 鲜肉 : 有份陪我跑步的人,教我長課跑步(青公,華景)

仍有好多好多跑友....令到跑步人生多姿多彩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大帽山之美20 KM 和 253 km 顛傻跑

上個月跑了20km 大帽山,因病加上天氣冷,最後去到山頂抽筋,堅持完成✅。 令一個上星期六參加了253km  跑步活動,我只是完成30km ✅; 已經累了